close

 

SolidTrustPay (STP) 跟 AlertPay (AP) 一樣,是加拿大的公司。也是頗有名氣的國際金流公司。

最近五個月來,AlertPay無法刷卡導致許多網站收入大減,許多已經紛紛改投STP的懷抱。STP除了登入管控嚴格,帳戶驗證上也非常嚴謹(白話文翻譯: 很麻煩!)。眼看AlertPay的信用卡問題遲遲無法解決,有心發展網賺者,還是應該先把STP申請好,以備不時之需。

STP帳戶的驗證,分為 1.基本註冊 2.信用卡認證 3.標準認證 4.銀行帳戶認證。想自由使用STP帳戶的各項功能,建議至少要完成前三道認證程序,可以的話當然最好連銀行帳戶也一併認證會是最好的。

因為手續很多,接下來會陸續分開介紹各個程序。此篇先介紹基本註冊

1. 

> 點擊這裡 < 開始註冊

 

2. 點擊註冊新帳號

3. 請選擇Personal類別。

4. 接著請照下圖填入資料 (若看不清楚,請點擊圖片放大)

5. 填完後系統顯示寄出認證信。

6. 請到信箱收信,點選確認連結。

7. 確認後,就可以開始嘗試登入囉。

8. 登入後的畫面如下,到這裡這樣完成第一道基本註冊程序。

接下來,就是後續的各項認證 2.信用卡認證 3.標準認證 4.銀行帳戶認證

請拭目以待。

 

 

點擊這裡 < 開始註冊


資料來源:

http://chl100tw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lidtrustpay alertpay stp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