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ertyReserve(簡稱:LR) 是最新一家網絡銀行,簡單實用!但不支持多帳號!

開戶免費,在線支付免費,接收需付1%手續費(目前最多為$2.99),無需其它費用!

支付和接收的所 有手續都在網上完成,而且具有實時性。

1. 什麼是  Liberty Reserve (LR)?

Liberty Reserve 是一間位於中美洲的網路銀行,有著 Login PIN(登入PIN碼)、

Master Key(萬能鑰匙)、Security Question(安全問題)、Virtul Keboard(虛擬鍵盤)

…等設定,使得帳戶在使用上,更為安全可靠.

而付款只需要1%手續費(上限為$2.99)的優點,使得 LR 博得許多人的喜愛.

更是目前許多線上外匯交易網站的指定網路現金流平台.

看到這裡,應該會有人開始好奇. 既然 LR 有這麼多的優點,

那為何前面還要介紹 payza 呢?

由於目前 Liberty Reserve  並不提供將帳戶內的資金匯回台灣的服務

( 但可直接匯回內地的銀行 ) ,要將帳戶內的$$匯回台灣的朋友們

必須將 Liberty Reserve 帳戶內的貨幣透過 Buy/Sell 裡面的電子貨幣

兌換公司 轉為 Paypal或Payza ,之後才可匯回台灣.

這也是為何在介紹 Liberty Reserve  前,先介紹了Paypal 和 payza 的原因了.

2. 如何申請 Liberty Reserve (LR) 帳號?

註冊和使用步驟:

點擊註冊地址:LibertyReserve(LR)

然後點擊 Create Account 創建帳戶

出現下面表格,用字母或數字註冊:

點擊 Agree 提交註冊信息:

之後會顯示下圖:
Password 登錄密碼
Login PIN 登錄PIN碼 (5位純數字)
Master Key (主安全密碼/轉賬密碼):
3位數字,轉賬付款時要用,一定要記住並記錄在本上。注意:這個3位數字的轉帳密鑰碼不同於上面你自己設置的5位數字的登錄PIN碼。
這是系統自動生成你的三個密碼,請務必在本子上記錄下來!因為以後不會再次出現。

記錄下密碼之後,還需要登錄你的賬戶繼續完成餘下的註冊資料的填寫,請點擊下圖的login來登錄你的賬號。

你雖然有了登錄密碼,但你還沒有libertyreserve的登錄賬號,

這個賬號是系統自動發送到你的註冊郵箱中的,請 打開註冊信箱收信,

裡面會有如下一封信:

其中 U******* 就是你的LR登錄帳號,請一定記錄下來!

賬號和密碼都有了以後,在點擊login後打開的頁面中登錄libertyreserve:
下圖第一行是賬號,第二行是密碼,需要點擊模擬鍵盤來輸入,之後再輸入下面的隨機數字,再點擊「Next」:

確定後會顯示下圖:
左下角打鉤後繼續

再繼續:
點擊下圖的”Login PIN”

輸入你的登錄PIN碼:
注意下面是要你輸入註冊時系統自動生成的4-5位阿拉伯數字,是Login PIN碼,而不是登錄密碼。

第一次進入系統後可能會提示你繼續完成註冊第二步,填寫詳細個人資料:

繼續後會顯示下圖:
也就是libertyreserve的登錄後的會員區畫面。
請點擊設置,進行有用的細節設置,如下圖:

照下圖設置:
當然,這不是必須設置的,不設置也可。

若你覺得系統自動給你設置的登錄密碼不好記憶,那麼你可以自己更改登錄密碼, 如下圖所示:

填寫你的新登錄密碼,如下圖:

確定後即可。至此,您已經完成了libertyreserve的註冊工作,可以自由使用了。

LR儲值:

方法1. LR 帳戶內的貨幣無法直接匯回台灣,必須透過 Buy/Sell  所例表的電子貨幣公司,

兌換成Paypal或payza的貨幣後,才可轉至台灣的銀行.

而要使用 Buy/Sell 的功能,則須開啟 Wallet 才能進行買賣.

在 Liberty Reserve 的初始設定中,Wallet是被關閉的.

所以我們輸入 Login Pin 登入完後,必須按下 Wallet 的按鈕進入該頁面.

並按下 Enable ,將該功能啟動.

方法2.直接上網跟有LR幣的賣家購買,由於匯率會有所不同,請務必多筆幾家~~購買網站有

a、露天拍賣 > 不動產、服務 > 網拍服務 > 代購、代賣> 搜尋 LR 關鍵字.

b、FB”國際金流交易中心”,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payexchange/,申請加入即可.

如何將 Liberty Reserve (LR)餘額匯到銀行帳戶

a、目前 Liberty Reserve 提供了以下的流程讓台灣的使用者得以將帳戶內的餘額匯回台灣

兌換流程:LR帳戶餘額→電子貨幣兌換公司 →Paypal餘額→台灣銀行帳戶

b、同購賣方法2網站上販賣.

注意事項:

你需要牢記並記錄下來的是以下幾項:
1:帳號 U*******?在你的註冊email中收信查看 (有時或許會在垃圾箱中)
2:登陸密碼 系統自動生成顯示的
3:Login PIN 登錄PIN碼 系統自動顯示的5位數字(用於安全登錄)
4:Master Key 轉帳密碼 系統自動顯示的3位數字(用於發錢轉帳時使用)

以上是 Liberty Reserve 註冊賬戶詳細圖文指南,註冊後請在48小時內登錄一次,

以順利打開自己的賬戶。

注意:LR禁止一人註冊多個帳戶,尤其禁止註冊多個廢帳戶不使用,一旦發現,

會把所有關聯的帳戶全部停止,請一定注意,因此,需要用就註冊,不用就不要去註冊多個帳戶!

arrow
arrow

    阿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